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大爱无疆,千里帮困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为落实党和学校关于“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资助工作要点,加强对学生关心关爱之情,2023年12月18日,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千里之外的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众心助困第一分会,传递爱心帮助我院困难学子完成学业。

江苏省大丰区众心助困一分会成立于2016年,建会以来始终秉承“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理念服务农村,服务弱势群体,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先后在上海、南京、兴化、东台、响水等省内外留下了爱心人士的足迹,是一家“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社会尊重的社会公益性组织。

就读于经济与管理学院跨境电商2302班的丁卓航同学是江苏省“优秀志愿者”获得者,是一分会创建以来的初始会员。丁同学就读以来,一直热心关爱身边同学,在其精心协助下经过耐心缜密的沟通交流后将学院困难学子慧慧的家庭情况报一分会审议会长袁桂发一行四人亲自从盐城市驱车赶往湖南科技学院专程看望慰问,为慧慧同学送来3000元助学金,并持续资助到该生毕业。

通过此次合作更加激励学院将公益助学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学生,同时感谢众心助困一分会的千里驰援,腊月刺骨的寒风里,谱写出一曲大爱无疆的赞歌

1218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