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研途有暖,考研必胜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蒋晨曦)为缓解考研学子压力,鼓舞考研士气,送上温暖祝福,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18日在立信楼开展“研途有暖,考研必胜”活动,助力考研学子研冬折桂。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院长周芳检,副院长袁岳驷,学工办主任张磊,团总支书记张鹏,学工办副主任黄胜,20级辅导员曾凯琴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

“欲以一身撼天下,须于平地起波澜。你们已经越过无数孤独奋战的黑夜,愿为梦想奋斗的你们,一定会成就更好的自己,你们的征途必会通向万千星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芳检与奋战考研学子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

图片2

考研学子跟随工作人员来到签名墙前,在希望树上按下代表决心与努力的手印。工作人员送上满载心意的祝福卡片,由考研学子们亲手粘贴在地图上自己目标院校所在地。

图片3

与此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两只吉祥物——金金和贝贝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温暖的拥抱,并带来了学院师生亲手制作的刮刮乐祝福与考研福袋,饱含着学校领导师生对考研学子们最真切的关心、最温暖的问候,预祝他们此战终成所愿,一往无前。

图片4

长期以来,本院高度重视考研学子的学习生活,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舒缓压力,让他们感受到冬日温暖,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给予考研学子精神上的鼓舞。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相信考研学子日复一日孳孳汲汲,定能金榜题名,勇创佳绩!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