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周芳检院长应港发集团邀请 带队参加永州铁路货运物流发展研讨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浏览:2字体大小:

为全面掌握永州市各县市区铁路货运物流的流量、流向、流效情况,推动全市物流向永州陆港集聚,形成规模效应,降低物流成本,12月18日下午,周芳检院长应邀带队赴港发集团参加永州铁路物流发展研讨会。会上,永州港发集团、市商务局、市发改委高度肯定了我院提交的《提高永州铁路货运物流占比的对策研究》调研报告,认为调研报告现状分析具体,问题找的准,对策建议全面,是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调研组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市物流向永州陆港集聚,实现陆港畅通道、强枢纽、兴贸易、建平台、聚产业等目标展开沟通交流。

据悉,2023年10月30至11月7日,永州市港发集团、湖南科技学院、永州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组成永州企业物流需求情况专家调研组,深入江华、江永、道县、蓝山、宁远、新田、双牌、零陵、东安、冷水滩、祁阳和市经开区等县市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调研组在广泛搜集数据、研究物流资料、组织企业研讨,并征求听取发改、工信、交通、商务、铁路等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通过梳理汇总、集体商讨、修改完善、数易其稿,完成调研报告。此项调研成果由永州市港发集团委托我院完成,也是我院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

12.18


一审:方 

二审:周芳检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