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周芳检院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院师生党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立信楼213开展主题党课学习,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芳检以“不良‘饭圈文化’乱象及整治”为主题开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周芳检围绕饭圈与饭圈文化概述、不良饭圈文化带来的乱象、“饭圈”乱象的社会候症透视、不良饭圈文化治理的对策四个方面开讲。着重强调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网络“饭圈文化”,一要提升主流文化引导力,遏止畸形价值观蔓延,尊重网络文化多样性,使其健康理性发展;二要强化法治监管震慑力,制止非理性行为泛滥,杜绝网络饭圈对同学们影响;三要强化法治监管震慑力,制止非理性行为泛滥

;四要增强家校育人协同力,引导青少年理智追星,引导同学们文明健康发展。

  学生党员吴白苏表示,不良饭圈文化带来的畸形价值观不断泛滥,影响着还没有完全形成正确价值观的未成年,盲目跟从导致青少年成长成才方向迷失。作为党员,要首先树立正确价值观,制止非理性行为泛滥,从自身做起,引导身边人发挥青春正能量,争做时代追梦人。

1219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周芳检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