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资政谏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出成效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37日,在刚结束的民革永州市委会四届五次全会上,经管学院经贸系方芳老师荣获“民革市优秀党员”称号

近年来经管学院教授博士团队结合专业特长,围绕永州生态、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承接产业转移、农村电商发展、“五好”园区建设、永州陆港、永州物流业等主题,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当好“智囊团”和“参谋部”。提出的湘江源头生态补偿机制建设生态城镇化建设、发展生态城镇化等合理化建议,全部被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采纳。2023年完成的“促进我市物流业提质增效与创新发展的调研报告”被市政协评为年度“优秀调研报告”。2022年完成的省民革重大委托项目转化为2023年省民革集体提案,被省委采纳。

3.8

3.81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周芳检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