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联动促发展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9月24日 浏览:0字体大小:

2023922日,应永州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新田县人民政府邀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学工办副主任黄胜、辅导员曾凯琴一行赴新田县参加湖南鲁丽木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对接座谈会,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畅通人才供需信息渠道,强化重点园区企业用工保障。

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邹越,永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唐军华,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各县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瑛一行参观了鲁丽木业公司生产、生活环境,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投产前用工需求、薪酬待遇、福利保障等情况,交流探讨了人才输送、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王瑛在政校企三方座谈会中发言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校,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洽谈,推动学院的各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紧密对接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二是积极推动学院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等专业与企业开展更加精准的实习实训工作。

922

922(1)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