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科技处刘小文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9月13日 浏览:0字体大小:

2023912日下午,科技处处长王小文、副处长王志堂、科长蒋玮玮一行人莅临我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学院院长周芳检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科技处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大力关心与指导,并就学院科研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强调在2024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将着力邀请同行专家重点指导。党总支书记王瑛就党建引领、党政协同、凝心聚力、做好服务等表达了对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与持续推进的决心。

在座谈会,曹忠红博士、潘文超教授、袁岳驷副院长等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研究基础、申报技巧、政策支持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听取了专家们的发言后,王志堂副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最新要求,并对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术交流等作了重点强调。

刘小文处长对我院近年来的科研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一年来在省级平台和省级重大项目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他强调,科技处通过加大科研奖励力度、提前谋划发动、精心组织专家打磨、简化科研报帐手续等办法,为申报专家提供精细化的服务,同时鼓励申报专家要提振信心、克服畏难情、加强交流,争取在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912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