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杜为公教授来我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一对一指导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浏览:3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解决老师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20235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武汉轻工业大学杜为公教授为教师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一对一指导,我院周芳检、袁岳驷、朱文蔚等8位教师就自己的申报书向杜教授请教。杜教授就每一个本子的选题、写作思路都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让在座的每一位都犹如醍醐灌顶一般,写作思路豁然开朗。杜教授深厚的学识、丰富的阅历和卓越的智慧,让老师们在此次的指导会中受益良多。杜教授高水平的指导,对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科学研究质量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5.100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