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风采】蒋增—坚定理想,砥砺前行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浏览:22字体大小:

坚定理想,砥砺前行

蒋增,男,湖南衡南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2月2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1902班学生,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1902班生活委员,曾任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1902班纪律委员、宣传委员。

蒋增同学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2021年12月2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预备党员期间,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对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工作中,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等多次主题党日活动,他勤恳务实,学习努力,认真负责,尽心服务同学,出色完成班级工作。在平时生活中,蒋增同学乐观向上,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学习中,努力提高专业学习成绩,时刻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先后通过英语四六级,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全国高等院校“学党史,迎百年”全国初赛一等奖;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在思想上,立场正,理论学习中维护形象——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的光荣称号,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还积极参与、志愿、社会实践活动,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2

图片 3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