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风采】林凡—坚定理想、砥砺前行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浏览:31字体大小:

坚定理想、砥砺前行

基本情况

林凡,女,汉族,湖南益阳人,1999年10月生,中共党员。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1802班学生,现任班级副班长,曾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人、校宣传部广播台主播、招生与宣传协会组织部部长、播音与主持协会办公室主任、经管英语沙龙外宣部干事,并担任过经管院班歌比赛、校级心理话剧决赛、音舞院毕业晚会主持人。

获奖经历

1.2018年,获校级自行车比赛优胜奖,院级历史微课比赛一等奖;

2.2019年,获“尖峰时刻”商业模拟比赛全国三等奖、校“三好学生”、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自行车比赛优胜奖;

3.2020年,获“自立自强舜德学子”、校级二等奖学金、“战疫情”学习打卡比赛校一等奖、“三八旗手”、“优秀社团干部”、“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校优胜奖;

4.2021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东方财富模拟炒股大赛”全国三等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林凡同学的座右铭。大学四年以来,她一直有着明确的目标,并保持积极进取、严于律己的态度。在学习上,她成绩优异,学习和综测成绩都名列前茅;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了多项证书,如证券从业资格证、语文教师资格证、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甲证书等;今年还成功被拟录取了湘潭大学金融专业硕士。在思想上,她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国家大事,一直保持乐观向上的思想。在工作中,她热心为同学老师服务,工作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身兼数职的她总能努力将各项工作出色完成,为党支部工作、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班级事务中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生活中,她乐于助人、参与各项献爱心活动,与同学相处融洽,并在生活中带领帮助大家积极向上、了解党的知识。她在各个方面都在同学们中起到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Image1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