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立信讲坛——第三次世界经济变革与中国经济改革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111字体大小:

第三次

202157日下午,深圳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管理学家岳公正应邀在明理楼702教室为我院师生开展主题为“第三次世界经济变革与中国经济改革”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李清泉主持。

第三次2

  岳公正首先讲述了“第三次世界经济变革”的理念,重点站在中美新型冷战角度分析了第三次世界经济变革对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影响。然后以中国脱贫攻坚战略为例讲解中国经济改革,提出中国应以“双循环战略”来应对世界经济变革。最后用“湘人经济学”理论体系分析湖南经济改革,他提出不仅要用湖南人的双手来建设发展湖南,更要举全国之力来改革湖南。岳公正为同学们发出三大红包:“考研红包”“就业红包”和“留学红包”,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第三次3

  讲座最后由李清泉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讲座站在中美对抗关系立场上,以小见大的展现了中国经济变革和世界经济变革,有利于同学们在日后生活中站在更广阔,更全面的视角看待问题。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