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浏览:0字体大小:

12月4日至5日,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在湖南大学举行。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42所高校的109支晋级总决赛的队伍参加。这109支队伍是从全省42所高校、2422支队伍、10000余名学生中通过校赛和省级资格赛选拔而得。按照省里分配的4个名额,我校4支队伍全部晋级省总决赛,其中跨境赛荣获一等奖2项,主题赛荣获二等奖2项。

图片1

图片2

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大学、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面向全省普通高校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开展的学科竞赛活动。大赛分为主题赛和跨境专项两个赛道,旨在对接电子商务行业产业发展中实际商业需求,营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战实训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和创业热情,搭建创新、创意和创业人才成长平台,为湖南省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比赛

  获奖

罗婕、杨雨、韩维嘉

钟 敏、胡 雨

跨境赛

 一等奖

唐宇涵、汪雷、李星

胡 雨、方 芳

跨境赛

 一等奖

汪袁枫、徐刘容、龙莉媛、罗沛霖、陶然

胡 雨、钟 敏

主题赛

 二等奖

陈彬、张玖玖、资晓儒、王悦、谢奇

袁岳驷、潘缌緦

主题赛

 二等奖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