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经管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浏览:23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6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赴郴州汝城沙洲村和桂东县沙田镇开展“踏寻先烈足迹  接受红色洗礼”红色主题活动

1

在汝城县沙洲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沙洲村历史纪念馆,聆听了“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对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的精神有了深刻的领会。

在《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颁布地桂东沙田镇,大家瞻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纪念碑。《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我国人民军队最早的、较为系统的治军纲领,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证和思想保证。

2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深受教育,今后将继续增强党性修养,铭记党的宗旨和从事教育事业的初心,积极担当作为,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