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浏览:5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一行20余人赴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fb89cb75c17e4c699f5cc5da27e337b

在湘江战役纪念馆里,馆内的照片、文字资料、荧幕上一段段生动的还原战役场景的3D视频和解说员口中一个个催人泪下的事迹,展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场面,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的历史。全体党员了解了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了红军将士们血战湘江的艰苦岁月和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

在湘江战役烈士纪念园,在鲜红的党旗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际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全体党员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心声,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全体党员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洗礼。

8e7c7a558f93b91d0e3e78427600a04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思想意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