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党总支书记王瑛为入党积极分子授党课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葵)11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在日新楼212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2023年下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127(1)

在讲座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以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送来马克思主义为开端,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召开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南昌起义打响第一枪、从秋收起义到遵义会议召开,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光辉历程。结合“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阐明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激励学员们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

1127(2)

王瑛的讲课为学员们详细的解读了党史知识和党章党规,提高学员们对党的理论和实践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明确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提高能力本领。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