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王瑛受邀赴长沙对接202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曾凯琴)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工作,2023年11月17—19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应邀赴湖南墨星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和长沙印象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在湖南墨星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王瑛饶有兴趣的与该公司运营团队围绕国贸专业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发展的新趋势等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就经济与管理学院跨境电商专业在校学生的实训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在长沙印象传媒文化有限公司,王瑛在张向权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旗下的微电影与短视频拍摄基地,实地了解了有较大影响力微电影《80后小芳》拍摄过程和流量营销模式。

此次参访的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带着岗位需求来参加11月28日学校举行的大型就业供需见面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切实为广大毕业生提高就业质量做好服务对接工作。

1119(1)

1119(2)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