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师生党员学急救,危难时刻当先锋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浏览:4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葵)为推动个人急救常识和技能的提升增强师生党员自救、互救能力,做到“敢救、会救、能救”11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携手州市零陵区中医院于明理楼702组织开展“第一目击者”主题培训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1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永州市零陵区中医院专业人员进行心脏复苏、自动体外除颤仪(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成人及婴幼儿)、创伤四项技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的急救理论知识讲解与操作演示,参训人员进行分组实操训练,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各项急救知识并展现出乐于助人的良好风貌。

医护人员通过“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对现场参加培训人员进行指导,强调了四至六分钟急救的重要性,对不规范动作予以纠正。此次培训强化了经管师生急救技能训练,提高了紧急救援能力和水平。

张磊老师参加活动后表示,本次应急救护培训活动意义重大,帮助师生党员学习和掌握基本知识要领,提高了师生党员在应急处置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又提升了人人参与应急救护的社会氛围。

1112(1)

1112(2)

1112(3)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