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学校举行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开题论证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9月26日 浏览:0字体大小:

 

(科技处)9月6日上午,由何福林教授主持的2023年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永州精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对策研究”开题论证会在立信楼21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教学质量管理处李清泉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黄文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袁岳驷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开题论证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志堂主持。

课题组骨干成员、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芳检教授作开题报告,从课题研究的背景与意义、课题研究的思路、课题研究的目标、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论证专家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可行性和针对性进行了评议和论证,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就如何融入团队迅速开展课题研究发表各自观点,并纷纷表示要以立项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为契机,聚焦永州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研究,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何福林在总结发言中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课题研究,课题组要充分认识到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围绕专家的点评意见,制订出清晰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深入推进项目研究;二是要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团队成员要主动认领研究任务,务实开展研究工作,优质优量的完成好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三是要注重课题研究效果,切实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并将成果转化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实效。


8b0a2251547176c4ede823cf15937ace

e24d00ad227f8af34b9e858c65b458d2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