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浏览:4字体大小:

(本网讯:张磊)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9月5日晚7:30学院领导班子在立信楼213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组织部吕冰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王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小林在点评中认为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交流交心比较深入,想互批评坦诚有辣味,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实效性。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二是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整改,坚持动真碰硬抓落实,切实巩固教育的成效三是狠抓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竞赛和学生考研等方面,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奋力谱写学院新的辉煌。

会后,王瑛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班子成员将会认真总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列好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间表,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进一步汇聚发展共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906


一审:张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