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公益奉献,经管师生在行动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浏览:26字体大小:

6.1

2023年5月20日,永州市零陵区义工协会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鹏、财务管理2001班陈凯丽荣获2022年零陵区年度优秀义工奖项。公益事业是人生历程中最坚韧的的耕犁,它带着春夏秋冬的希望,穿越布满荆棘的耕耘地,在精神深处嵌入了力量和智慧,让我们走进他们,走进这份无私的大爱。


6.11

2023年4月18日,张鹏老师带领志愿者来到杨家桥小学,通过PPT课件为小朋友讲述读书日的基本内容,分享读书的意义,收获成长的智慧。每当毕业季,张鹏老师总是号召着毕业生将带不走的物品捐赠到爱心捐赠室当中去,在每年的3月5日,都会组织将募集到的物品捐赠给社会需要的地方。立足平凡岗位,传道授业解惑,脚踏实地,为社会默默奉献,在过去的日子里,张鹏老师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无论是校内的志愿活动,还是校外的义工公益,张鹏老师总是积极参与,多次组织爱心捐赠和净滩活动,他总是默默付出着,为社区服务,为人民服务,不求回报。



6.12

去年高考季,陈凯丽同零陵义工协会一起来到永州市第三中学考点,为考生发放矿泉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为考生提供服务与帮助,给莘莘学子带去力量和温暖。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多次在香零山开展净滩及保护母亲河活动,建设温馨社会,守护绿水青山她始终在路上用行动驱走城市的污垢,用汗水书写城市的美好,在过去的一年,陈凯丽默默助力公益事业,将爱传递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去。

一件棉被、一袋垃圾、一本书籍……无私的爱心,期望能与更多关心公益事业的人一起,为了共同富裕的目标而奋斗,用更多爱心与善意温暖这个世界。

(作者:杜婷婷)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