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浏览:11字体大小:

(本网讯:张鹏)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勇往直前,5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讲,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5.181

王瑛围绕“以党章为舵桨帆,以启航为奋斗船”这一主题,从“加强对党章党规学习和对党忠诚信仰、增强自身本领和实干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成长经历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5.182

随后,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社会生活中,期望毕业生们找准方向,投身社会实践,保持饱满的学习态度,有序安排工作和生活,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夯实基础,保持干事激情,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

本次党课营造出浓厚热烈、健康和谐、温暖积极的毕业离校氛围,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爱校情结,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总支对广大毕业生党员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