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5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明理楼502举办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芳检、党总支书记王瑛、副书记龙诗颐、中公教育黎志艳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岳驷主持。

5.171

会议开始,袁岳驷向大家介绍前两届的学生考研情况。随后2023届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李晋行和郭兰馨分别向大家分享考研经验。黎志艳建议同学们在备考的前、中、后期各选择一个目标学校,根据备考情况不断调整,同时在选择学校时要着重考虑自己未来的就业。并介绍近几年的考研人数、报录比等情况,对今年的考研情况进行预估,并建议同学们在暑假做好备考规划。

5.172

周芳检对考研形势进行总结,并对近几十年的考研情况变化做解读,建议大家努力提高学历,提升自我价值,同时在备考过程中要有足够的毅力,不可轻易懈怠,鼓励同学们努力前进,积极备考。同学们针对跨专业考研难度、如何环节焦虑、如何平衡学校学习和考研学习等方面提出问题,在场老师与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5.173

通过本次大会,20、21级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表示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备考环节、考研技巧有更加清晰的认知与合理的规划,预祝他们在未来的考研中旗开得胜,成功上岸!

一审:曾凯琴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