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何福林率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教授团队调研永州农林产品加工产业链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浏览:24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55日,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率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教授团队赴冷水滩区相关企业,围绕科技赋能产业对我市农林产品加工产业链企业进行专题调研,永州市科技局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505

何福林一行先后前往湖南都成国际食品有限公司、永州庆源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五谷香农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宇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重庆啤酒国人有限责任公司永州分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任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核心产品研发、生产规模、产品销路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55

本次调研旨在找准制约我市农林产品加工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技术需求,了解我市农林产品加工产业链企业的技术优势,给出需强链的薄弱环节清单,给出需补链的缺失环节清单,了解企业的困难和政策需求,为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为我市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支持。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