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互动筑未来——湖南区正大集团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浏览:5字体大小:

(本网讯 付泽文 曾凯琴59日,正大集团于明理楼101开展就业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大二大三同学参加,正大集团湖南区人力资源总监杨云主持

5.091

正大集团永州卜蜂莲花中邦店总经理黄同成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集团的核心产业、企业发展和深厚的企业文化,详细介绍企业机构设置、岗位求、实习生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化管理。正大永州事业部负责人刘俊杰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薪酬待遇、入职培训、晋升空间等各方面的问题。

在宣讲会后,30余名同学赴现场参观交流、深入了解公司产品,与店总经理面对面沟通,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实习期的各项保障以及正式入职后的职业前景和规划等问题。双方互动频繁、交流深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部分同学现场提交了简历并进行面试,为自己未来就业争取机会。

5.092

正大集团成立1921年,是一所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立足于中国且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涵盖于制药、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传媒等领域的的知名跨国企业创办至今,凭借显著的经济效益,目前下属400多家公司,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也成功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据悉,本次宣讲共有15名应届毕业生有意向签订该公司。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