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堂理论课顺利举行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4月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602举行第十九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节理论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党总支副书记龙诗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雯,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鹏,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曾凯琴,出席本次团培开班典礼,主讲人: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黄胜。

   2d931c57842895725fe5462ecc1a9604

开班仪式在同学们嘹亮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优秀学员代表李雨菡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进行发言,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珍惜本次团培机会,认真学习,将对共青团的热情落实到行动中;第二: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与素质;第三:作为一名团员需要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基础。

   00783033593353d367dc85a0b8e4db32

随后,王瑛上台致辞,鼓励年轻人去奋斗和拼搏,指出当代青年应当加固共青团与党的联系,对当代青年如何学习与生活给出建议,希望团员们能够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释放“正能量”修养自身,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建议与意见,响应“无机课堂”的号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开班典礼结束后,黄胜老师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主题讲授了第一堂理论课。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谈话与指示展开,联系中国青年在历史中的艰辛奋斗,鼓励同学们做志向远大、担当责任的新时代优秀青年。通过此次团培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提高了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将学习更多的理论基础,向成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迈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