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702教室举行第十八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节理论课。出席本次团培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雯,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鹏,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黄胜,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曾凯琴,学工办副主任唐鹤轩。

2345_image_file_copy_11

2345_image_file_copy_10

伴随着声声庄严的团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学员代表曾瑞欣进行发言,随后张磊进行致辞,开班典礼结束后,吕雯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讲授了第一堂理论课。课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联系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员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全面了解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并对团组织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学员们将继续夯实理论基础,注重实际行动,锤炼意志,巩固能力,提升思想觉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