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校团校

2019下学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10月14日晚上7点,我院与传媒学院合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明理楼601举行。参加仪式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传媒学院党支部书记宋秋云。会议由宋秋云主持。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放《国际歌》,在安静而肃穆的氛围中,国际歌缓缓播放完毕。

5cb0813fab8df77e4d7e7f4a1eedcdc2

7cd0a9aa1561beb3dece31450a6f5738

a54473ce670f2e708e3a9884f7a7b0d9

随后是胡清华发言,在发言中,胡清华建议在座学生们在学习之外多看书,多拓展,了解党的前世今生,知晓国际背景的风云变幻,希望在此次培训之后,各个学生可以使理论再次升华,做到学有所获。

接下来是传媒学院学生代表赵洪艺发言,首先,赵洪艺代表所有学员感谢分党校提供的学习平台,使学员们能够更好地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而后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希望通过分党校培训提高自己的能力,并提出了学员应有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态度。最后代表所有同学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此次分党校培训。

仪式最后一项是由班主任宋秋云做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相关学习安排。

仪式结束后,由胡清华给入党积极分子开讲第一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学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胡书记引用历史事件使学员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授中国社会主义的起源,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使学员深刻理解革命精神内涵,端正学员的入党态度,提升学员对于党的认知和认同。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