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校团校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8日晚18:45在明理楼502教室举行第十二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堂理论课,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磊担任主讲,经管院七十余名学子参与。

7a47748fc1cc823baa4d220a7ce96630

首先,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之后由张磊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总共介绍了四个方面: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共青团组织标志;共青团员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组织誓词。

          f7d945c57d5c20183ec0bd996d5582e1                                           8429999f962ff41e8f460b17602b1951

张磊首先介绍参加团培的目的和意义:学好理论知识,是将来成为优秀党员同志的基础准备。他用曾经当少先队员的经历简述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成长历程,共青团是一个庞大的队伍,每个人都肩负责任,都应勇于担当。紧接着,他通过香港事件警示我们青年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必须要在党和共青团的领导下积极领导青年建设,发展我们的祖国。最后,张磊老师叮嘱到: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必须要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最后,在学生代表的领读下,全体同学集体宣读入团誓词。活动在老师的声声教诲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次课程我们更加懂得青年一代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栋梁,肩负着祖国建设的重担.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