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2023年全国三创赛暨湖南省电商主题赛 湖南科技学院校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浏览:6字体大小:

         4月11号下午,为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全国三创赛暨湖南省电商主题赛校赛在我院成功举办。这次赛事吸引8个学院,60个团队近300名学生参与报名。根据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规则202212月修订的《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章程》经组织评选和择优推荐,其中18个团队参加传统赛道,15个团队参加实战赛赛道。

2345_image_file_copy_5

      经过5个小时的现场赛,传统赛道中,游书、安防专家、微光共12团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实战赛赛道中廖馨怡、郭钰、阳关罗缀3个团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2345_image_file_copy_6

按照省赛晋级规则,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推荐常规赛道游书组(姚子涵队)、运动吧陈佳队)、“心芯相印”涂爽队)三个团队参加2023年湖南省电商大赛主题赛省赛资格赛,三创晋级省赛资格赛名单由平台分配。

此次竞赛由教务处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经管协会协办。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