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深圳华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和正广电字技术有限公司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浏览:0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5日,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教学督导李清泉,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学工办副主任黄胜一行人前往深圳华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和正广电字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345_image_file_copy_12345_image_file_copy_2

工作组就人才需求、校政企产学研、人才专场招聘会、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和调研,对企业人才要求和人才市场发展方向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渠道,为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提供了解决问题和优化工作的新视角、新思路。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会持续深化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助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