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粤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国欧贸易有限公司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浏览:0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4日,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教学督导李清泉,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学工办副主任黄胜一行人前往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欧腾服装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4.28

4.281




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的覆盖范围、业务类型和未来发展前景,就行业人才需求、行业现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化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在财务管理专业、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岗位中能够搭建起合作对接平台。

吴小林希望学院、企业双方保持长期合作,同心协力推进实习实训和就业工作一体化,落实用人单位招聘计划,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院落实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关键一环,学院将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寻求更多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就业服务。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