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国家社(自)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浏览:11字体大小:

根据科技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级项目申报集中辅导的通知》,2022126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曹勇教授应邀为我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及传媒学院开展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线上培训。我院讲座在立信楼213会议室举行,由副院长刘卫柏教授主持,院领导及有意向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

讲座上,曹教授阐述了国家社(自)科及教育部社科项目选题要求及注意事项,全面解读了国家级三大类项目评审标准,并就国家社科及教育部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要领与技巧展开细致讲解。讲座中,曹教授通过案例分享着重就如何提高社科项目申报成功率提出了相关建议。本次讲座内容充实、针对性强,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对推进学院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术简介:曹勇,男,19649月生,中共党员,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阳光学者特聘教授,中国软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理事,国家智库《中国创新50人笔谈》成员。在国内外主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0多篇;主持过13项国家及省部级课题;担任10多家国内外权威期刊审稿人,并多次获评杰出或优秀审稿专家等荣誉。

图片1

                                           一审:蒋甲樱  二审:周芳检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