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校团校

2022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浏览:2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8日晚,智能制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在立信楼602教室举行2022年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节理论课。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卫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诗颐、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素勤、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康平、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杜俊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鹏以及24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5a78d51dd28180545a06e9dd544ce601

711a1887364ccb34413638fc1fd3eb3e

e684f3fd5a4277b4491b49d9a2bcf6f6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员代表胡蓝方发言,随后,唐卫华致辞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开班典礼结束。

王瑛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为题讲讲授了第一堂理论课。课程围绕着1921~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是最伟大、最光荣、最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靠什么永葆朝气、生生不息。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了解党的辉煌历史的一次极具教育意义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不仅能够增强学员入党的自觉意识,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还能使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