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获第十七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浏览:0字体大小:

运动会1



2022年10月28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中,经管学子不负众望,再创辉煌,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总分第二名,男子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运动会3



运动会2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勇创佳绩,离不开学秉持五育并举、培育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离不开运动员、教练员日复一日、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最终用汗水和智慧、品德和意志夺取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会5


                                               一审:唐鹤轩

                                               二审:龙诗颐

                                               三审:王 瑛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