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武汉轻工大学博士生导师 杜为公教授来校讲学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浏览:1字体大小: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武汉轻工大学博士生导师

杜为公教授来校讲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青年学者更好更快成才,2022年10月25日下午,应用经济学校级应用特色学科特邀武汉轻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杜为公教授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及青年教师分享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经验。学院院长周芳检教授主持会议。

图片 5

杜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的撰写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就申报材料的制作分享了自己13项国家项目成功申报的经验,特别是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都针对性地展开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且鼓励青年教师不畏困难,多写多看多思考,科研水平定会有所提高。学院教师积极参与,部分老师就写好的课题申报书向杜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6

周院长对讲座作了简要总结。他指出,杜为公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基金项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的写作技巧,运用翔实的资料和案例展示了不同部分的撰写规范及注意事项,解决了老师们平时在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痛点”,同时提出很多有洞见的观点和建议,体现了深厚的学识、丰富的阅历和卓越的智慧,对我院青年教师课题申报工作有很大启发。同时衷心感谢杜为公教授百忙之中抽空来我院讲学,也真诚地拜托杜教授在后期的课题标书制作和修改中给予更多的把关与指导。

一审:蒋甲樱

二审:周芳检

                                      三审:王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