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推荐公示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浏览:119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推荐有关工作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了职称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在规定的时间内收到以下同志申报材料:

袁岳驷申报参评教授

蒋甲樱申报参评副教授

屈文艳、黄胜两人申报参评讲师

推荐小组成员对上述申报人员的任职资格和材料进行了初审,并通过个人述职、考核测评等方式对申报人员的职业操守、从业行为等进行了综合考评,考评结论为合格,于2022年10月13—17日在学院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院职称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反映,电话:6381074。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