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李清泉院长率队赴长沙益阳等地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浏览:0字体大小:

李清泉院长率队赴长沙益阳等地访企拓岗促就业


图片 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依照专业对口原则,拓展实习就业岗位,713-16日李清泉院长带领副院长钟敏、学工办副主任唐鹤轩、辅导员黄胜等一行五人,先后走访考察省内长沙、益阳等地与学院进行过合作的一些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图片 2


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围绕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校企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努力搭建实习就业工作一体化平台,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努力建设满足专业实习需求、毕业生就业、企业人才需要的综合性实习就业基地。

通过此次访企行动,我院与正大集(湖南区域)、湖南典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贝壳找房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并签订共建“湖南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与深圳好博窗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一审:黄胜

二审:李清泉

三审:郑际根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