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赓续红色血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课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浏览:37字体大小: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赓续红色血脉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课

作者:张磊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反复提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5月27日晚我院于明理楼702开展党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际根教授主讲。

课程中郑书记带领广大党员同志熟悉党的性质和宗旨,围绕“中国共产主义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帮助党员同志廓清思想迷雾,引导学生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力求讲活党的创新理论,用生活的语言,身边的故事,阐述党的深刻理论。

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曾经的波澜壮阔,现在的壮丽辉煌。郑书记勉励学生党员,在珍惜祖国繁荣昌盛的同时,不要忘记党一路走来的苦难辉煌,要走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争做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业务精干的“智多星”,任劳任怨的“孺子牛”,在新时代新征程留下奋斗的足迹。

QQ图片20220622090627


QQ图片20220622090632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