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经管学院:举办“诚修身·信立德”硬笔书法比赛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浏览:12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5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诚修身·信立德”硬笔书法比赛。比赛收到作品共计200余件,同学们全力投入,精心书写,在小小的方格之间挥洒书写之英气。赛程期间,由部分同学分享作品心得,“共铸诚信,要从身边点滴做起”。经评选,刘薇、邓嘉琪两名同学获一等奖,曾乐陶、毛亚男、周芳梅、吕子越、谷未四位同学获二等奖,谭惠文、王志秀、宋玉玲、王京、王慧芳六位同学获三等奖。活动旨在弘扬诚实修身,守信立德的社会正能量,增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强化资助育人成效。

QQ20220523-0

QQ20220523-1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