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风采】王倩—不负青春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浏览:8字体大小:

不负青春

王倩作为一名学生共产党员,在思想上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自入学以来她先后担任预科1704班组织委员,2018年任财管1801班团支书和青志团实践部干事,一年期间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取得三次“优秀团日活动”的奖项,同年五四评优获得“优秀共青团员”奖项; 2019年她任团委办室主任,带领干事积极配合四大机构的相关工作,统筹文件汇总以及机构账务上报工作,本年度表现优异被评为“三八红旗手”和“舜德学子——孝老爱亲”学子,也是这一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她担任党支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和财管2002班副班主任,在这期间她能够充分合理地分配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时间,积极的配合上级完成党员发展工作和新生迎接管理工作,同时也能及时的调整自己的状态,期间获得校“三八红旗手”和“三好学生”。2021年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期间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和“省优秀毕业生”。
   在学习方面,她也一直秉着严于律己,勤奋努力的态度,大学期间她的成绩一直都是专业前10,在2018年度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度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之余她还参加了很多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来丰富自己的经历。
   在实践方面,她不断锻炼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学校第十八届科创节比赛中作品《享梦计划》立项并获得校“三等奖”;作品《古村新生——传统村落振兴探索者》获得省级“银奖”和国家级“铜奖”。

图片1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