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优秀学子风采】易乐一往直前,终成所愿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浏览:70字体大小:

一往直前,终成所愿

个人简介

易乐,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南娄底人,2001年12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国贸1901班学生,现任国贸1901班组织委员兼国贸2102班副班主任。曾任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分会爱众公益协会宣策部部长。

获奖情况(校级及以上奖励)

1.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中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2.2020年获2019-2020学年二等奖学金(湖南科技学院);

3.2020年获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湖南科技学院);

4.2020年湖南科技学院“齐心战役、携手同行”居家打卡获“一等奖”(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5.2020-2021年度五四评优中获“三八红旗手”称号(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6.2021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志愿者(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组委会)

7.2021年获2020-2021学年二等奖学金(湖南科技学院);

8.2021年获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湖南科技学院);

9.2021年第四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优秀学员(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党校);

10.2021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校级赛“一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新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

11.2021年电子商务大赛(主题赛)三等奖(湖南科技学院教务处);

12.2021年心理主题招标会优胜奖(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13.2021-2022年度五四评优中获“三八红旗手”称号(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14.2022年“我为学校种棵树”活动中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共青团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湖南科技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个人经历:

作为一名党员,她深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在每个青年成长过程中起着重大的作用,因此始终把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放在首位,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组织并参与过义教、义捐、拜访敬老院等志愿活动。同时她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曾参与国际志愿者协会“海上森林”义工服务活动以及全国“益起去”为期一个月的线上义教,假期曾在武汉“APP青年公益”为期两个月的公益实习。

她认为任何事情要走出第一步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这个时候需要给自己一个信念,然后再以排除万难坚定不移的勇气和精神向前走去,和梦想平等交易,和喧嚣保持距离。

故事还在继续,而她也会始终如前,一步一个脚印向未来迈去。

图片 2

图片 3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