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浏览:5字体大小:

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20号晚上在明理楼702开展了党员培训,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党总支书记郑际根,辅导员黄胜,曾凯琴,部分经管院同学参加,辅导员由张鹏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7172644

大会的第一项是奏唱国歌,大家怀着饱满的激情去唱国歌以表示对党培的期待。大会第二项是由郑际根的致辞讲话,他首先对此次开班表示祝贺,其次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建议:第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第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并且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大会第三项是由优秀学生代表财管2002班苏芳枚的发言,大会第四项是培训班长陈娟同学宣读培训纪律,以激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427172651

开班典礼结束,接下来是由郑际根围绕“明确党的性质,深化对党的宗旨”的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第一课,党培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争做一个有本领,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