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第十七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浏览:7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 彭佳丽)4月11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602开展以“青春同一心,党团伴你行”为主题的第十七期团校培训。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有:党总支书记郑际根,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龙诗颐,全体辅导员以及参加团校培训的同学们。


QQ图片20220414121632

奏唱团歌后,由郑际根上台致辞,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第一,明确责任,增强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第二,认识地位,增强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第三,勤奋学习,提高团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他还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团的知识,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QQ图片20220414121703

随后团员代表金融2101班谭惠文同学上台发言,她认为:明确学有所思,学有所言,才能做到学有所成,还分享她在团校培训中的学习经验以及对学员们的建议。

QQ图片20220414121713

开班典礼到此告一段落,接着由郑际根向学员们讲授以“不负伟大时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为主题的第一节理论课,学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增强,学员们还进一步地了解到作为青年团员、学生干部的要求与责任。

QQ图片20220414182335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