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38妇女节跳绳比赛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浏览:5字体大小:

人间最美三月天 春花烂漫迎“三八”

——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发女教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38我校特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集体跳绳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们在男同胞们的给力支援下获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女教职工的节日仪式感,又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图片 2

图片 1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