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浏览:9字体大小: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32,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张磊同志代表支委做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小林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指出不足,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素养;全体党员应自觉学习党的最新政治纲领,支部要组织党员先自学再集中学习,保证学习效果;二是要聚焦主业,提高本领。学生党员要以学习为主,提高个人专业素质;三是创新争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摆正态度,相互提醒,为群众作表率。

  会议最后张磊同志作表态发言,虚心接受同志们所提意见,加强落实与整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支部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220303154525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