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轮播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片

立信讲坛——新发展格局建构与高质量发展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73字体大小:

QQ图片20210528212351

2021528日,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林跃勤应邀在明理楼702教室为我院师生开展主题为新发展格局建构与高质量发展”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院长李清泉主持。

IMG_5951

林跃勤从四个方面开展此次讲座,一是新发展格局的概念和背景,介绍了其基本内涵和相互关系,内外循环及双循环。二是高质量发展本质及其目标要求。指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意义。三是新发展格局与高质量发展的相互关系,前者是后者的抓手和出发点,目标引领。四是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逻辑进路,讲述当前及未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变化布局新发展格局路径和重点。

QQ图片20210528213047

讲座最后由李清泉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讲座讲述内容详细,给大家做了一个充分的讲解,林教授的讲座内容,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