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规范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14日 浏览:0字体大小: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规范

一、爱国爱校。热爱祖国,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拥护党的领导;爱护学校,维护学校声誉,为学校争创荣誉。不得有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的言行,严禁在课堂和网上发表和传播不良信息和文化。

二、遵纪守法。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及其他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廉洁纪律,清廉从教。不得参与非法活动;不得为学生违规违纪充当说客及保护伞;不得索要、收受学生及家长财物;不得参加在校学生及家长的宴请、旅游、娱乐休闲等活动。

三、言行端正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举止文明,衣着得体,作风正派,自重自爱,学术端正,做师德师风表率。不得与学生发生任何不正当关系及言行;严禁学术不端、严禁个人或教唆学生抄袭、剽窃等学术造假。

四、关爱学生。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不得要求学生从事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无关的事宜;不得带学生参加不当场合的应酬活动。

五、公正无私。坚持原则,处事公道,光明磊落,为人公正无私。公平对待学生,不得偏袒学生;不得在学生评优评奖评助、推优入党等工作中徇私舞弊、弄虚作假。

六、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工作规定,坚守工作岗位,按时上下班、上下课。严格执行请示报备和请假制度,外出城区必须请假。上班上课不得迟到早退、随意调停课或自行找人代课;严禁上班时间在办公室无事闲聊、上网打游戏购物炒股等现象;严禁工作日饮酒和在公共场所吸烟;严禁酒驾醉驾。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914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