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浏览:640字体大小:

市场营销

(本科四年制,属管理学科,专业代码120202

市场营销专业所属管理学学科,本专业2004年开始招生。已有18年的建设和发展历史,曾为学校特色专业和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现为学校一流专业。现有专任教师20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8人,博士5人,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1名。拥有省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优秀教材1部,3个实验实训室即经管类综合实训室、市场营销实训室和创新创业实训室,10余家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其中经管类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为省级示范基地。本专业办学上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其形成的教学成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本专业依托学校应用特色学科、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和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注重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培养,奠定具备扎实的理论功底、广博的人文知识、良好的商务英语和沟通能力的营销专业人才基础,培养出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就业率在91%以上。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掌握现代经济、管理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创新精神、沟通协调和创业能力,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能胜任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营销管理、网络营销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学科: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

专业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应用统计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学、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营销策划、广告学概论、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等

学制与学位:基本修业年限为四年,最短为三年,最长为五年。

授予管理学学士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