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经管学院:开展暑期“乡遇零陵”实践活动(图)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浏览:5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10722083124

本网讯 7月5日至7月9日,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调研团赴永州市零陵区高贤村开展为期四天社会实践活动。

师生们先后通过走访调研、抖音直播、金融知识科普宣讲、墙绘“美丽高贤”等形式宣传旅游景点“荷塘月色”,助力当地旅游业的发展。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乡村振兴注入了一份力量,而且推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