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创业协会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浏览:407字体大小:

创业协会

协会简介:湖南科技学院创业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学术性、实践性的综合学生团体,同时也是-个具有较强科技创业和商业策划能力的职能组织。协会本着传播创业文化,弘扬创业精神;激励成长,导航人生的宗旨,旨在满足在为广大学生成长、就业创业的迫切需要,以知识服务社会,用科技创造未来,引领广大社团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带领他们逐步认识、了解和适应社会。本协会理念是传播创业文化, 培养创业精神,创业技能,营造健康的创业氛围,提供全面周到的创业服务,从而提高大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

指导老师:何源明,工商管理硕士,副教授。现在湖南科技学院经管学院从事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和学生创业管理等教学工作。永州斯盛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先后为中烟湖南公司零陵卷烟厂、长丰集团和中国人民银行永州支行、永州市新华书店等十多家单位做过咨询和策划服务。多次带领学生参加大学生挑战杯大赛,获得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多次担任永州市创新创业大赛评委。


Copyright © 2015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管理登录        网站建设 :嘉杰信息
通讯地址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 :425199        联系电话 :0746-6381074